(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201611在福建省廈門市海滄區舉辦的「海峽兩岸青少年樂觀型帆船賽」,參賽船隻共3個國家多達60餘艘船隻,本縣派出國寶級木造王船師傅王旭輝領軍,共五位選手前往參賽,經過27個航次的比賽,不負眾望奪下優秀成績,王旭輝公子鄒東彥中正國小6年級小小年紀,虎父無犬子,在競爭激烈的甲組勇奪金牌,同組中興國小5年級吳潤東以些微差距拿下第四名,中興國小5年級林祺閎則拿下第6名。乙組賽事也有好消息,中興國小4年級鄭凱文後來居上拿下銀牌,永不放棄精神可嘉,唯一一位女生參賽的中興國小4年級吳潤馨,在男女不分組的情形下相對吃虧,也拚盡全力進入前8名,實屬難能可貴。此次比賽共拿下1金、1銀、第4、第6、第8名。

 

由於縣政府經費有限,此次前往參賽經費均由家長及孩子自費負擔,是一筆不小開銷,在傳來捷報後,大家備感欣慰。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