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綜合報導)「2016澎湖海上花火節」將於418在馬公市觀音亭濱海公園展開,主辦單位澎湖縣政府邀請國人前來共襄盛舉;今年花火節將延續去年再度舉辦「祈願牆」供情人懸掛卡片祈福,要安排遊程請早。澎湖夏季大型觀光活動海上花火節今年提前在418623舉辦,地點仍在馬公市觀音亭濱海園區,活動期間每周一和周四晚上9時在西瀛虹橋上施放煙火15分鐘。

 

據航空公司表示,目前418從台灣本島飛往馬公各航線機位預訂在[下(2)月18日開訂,其中將有不少是旅行社業者所訂,散客機位有限,要安排澎湖花火節遊程的遊客應儘早預訂,或是改搭船艇到澎湖。

 

 有關花火節細節問題,民眾可逕撥(06)9279786向澎島采風國際跨業交流會或澎湖縣觀光發展研究會進一步洽詢。

 

【澎湖每天電子報】交流平台網址:

 

http://www.e-penghu.com.tw/069279788/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