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縣府25日上午舉辦縣長陳光復就職一週年記者會,會中除了闡述縣府團隊一年的努力成果,同時發表「幸福澎湖~光復的365天」縣政專書及兩支城市行銷影片、限量隨身碟等宣傳品,希望透過不同的方式提高宣傳效果,更瞭解縣長的施政核心想法。

 

就職一週年記者會開場,先由縣府發言人蘇文章介紹製作一系列宣傳品的源由及製作過程,蘇文章表示,親民、便民一直是陳縣長從政以來的最大核心價值,而親民的管道,可以是各種媒介,於是澎湖縣政府透過出版縣政專書的方式,由陳縣長口述,表達執政這一年來的心路歷程及成果。

 

「幸福澎湖~光復的365天」除了有陳縣長口述施政上的想法和成果,還特別有篇章講述陳縣長的生長歷程,會加入這一段,主要考量一個人的個性養成,來自於家庭、來自於環境,而首長的個性、觀點,影響到他的施政風格,甚至是一個城市的發展,因此才於書裡頭加了陳縣長的成長片段,包括家庭、婚姻一直到為何從政,希望藉由這些成長過程,讓各界更瞭解陳縣長的毅力,是來自環境的粹煉,理想是來自於永不放棄的堅持。

 

限量版的紀念隨身碟正面有1個幸福的「幸」字,幸福澎湖是陳縣長為澎湖縣劃下的執政願景,取幸福澎湖的第一個字幸,作為這張隨身碟的主視覺,襯底為七美雙心石滬,象徵澎湖縣政府與澎湖各界雙心緊扣,一起為澎湖努力之意。背面的效率改革四個字,則是澎湖縣政府今年的縣政目標。這張隨身碟未來將每年推出,四年下來可以收集成完整的幸福澎湖四字,幸字隨身碟只製做300張。

 

除了專書和隨身碟,縣府基於行銷澎湖,也製作「我的小島日記」和「幸福澎湖」兩部宣傳影片,每支影片約五分鐘長度,「我的小島日記」是講述年輕女子單獨來澎湖旅遊的心情,以第一人稱方式,表達在澎湖的所見所聞與感動。「幸福澎湖」則是從人文、地理景觀、交通等等各面向介紹澎湖的全貌,也讓民眾能從片中了解到縣府對施政的付出與努力。

 

未來這兩部影片將透過各種網路平台、光碟贈送等方式行銷澎湖,另外會將精華濃縮成一支30秒的短片,方便透過手機等平台發送。書及隨身碟也將對外贈送給機關團體,並適時用於外賓來訪時做為贈禮,希望能增加宣傳廣度。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