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國立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105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乙組(澎湖班)即日起受理線上登錄報名,歡迎具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大學、獨立學院及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學院校畢業,得有學士學位者,和依有關教育部法令具備以同等學力報考研究所碩士班資格者報名進修,報名日期截至10515日為止,若有不清楚進修事宜可逕向該所李麗敏助理(07-5254900)或縣府人事處王雪霙小姐(06-9274400351)諮商洽詢。

 

為提升公務人員對公共事務領域知識與學術研究之層次,擴大中、高階公務人員知識領域,並提高行政效率,國立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在澎湖開設專班,為在地孕育出許多優秀人才,學員的組成包括軍、公、教及民間各個層面,縣長陳光復肯定該校對本縣人才培育所投注的心力,不僅提升本縣公務人力之素質,也為離島地方人民造就學習機會之福祉。而國立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郭瑞坤所長也表示,非常感謝澎湖縣政府在這幾年對學校在澎湖開班的支持與協助,期盼更多在地的公務同仁以及一般民眾參加在職進修班,向上提升能力及增長見聞。

 

國立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表示,此次105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乙組(澎湖班)預計招收8人,入學甄選作業共分為二階段辦理,分別是:第一階段審查訂於105315()放榜,將擇優錄取16人;第二階段口試日期105319(),有意參與是項進修者請把握學習機會,以免向隅。

 

為增加公務人員在職進修管道,提昇公務人力素質,縣府自88年起委託國立中山大學開設公共事務碩士學分班,自88學年起至96學年度止共有131人結業。另自92學年起至96學年度止,商請國立中山大學在本縣開設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澎湖班),招收碩士班學生10名,以方便本縣人士進修,共有40人順利取得學位,上述學分班及專班自96學年起因故停招,經本縣各界積極爭取下,於9910月復班,截至104學年度為止共計招收學分班學生67人;招收碩士在職專班學生27人,累計94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