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去年冬天起,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師生首度嘗試以沙灘為畫布,攜手澎湖在地藝術家、書法家、攝影社群等,共同集體創作一幅幅巨大的幾何形狀、天人菊、龜形……等視覺效果令人震撼的圖案,經過媒體與網路的宣傳,獲得極大的回響。

 

1219國立澎湖科技大學師生將與澎湖郵局合作,進行郵走澎湖-沙景藝術創作活動。澎科大師生以客製化的合作模式,為澎湖郵局量身設計3個令人驚艷的大型幾何圖形,與3個融合沙灘岩石地景之即興創作圖形。主視覺設計以四心圓為主,內圓以幾何線條呈現中華郵政的圓形郵字,外圓以人形牽手環繞,並輔以手繪之澎湖天人菊圖案,象徵著澎湖郵局深耕澎湖的企業形象;延伸視覺之設計,則藉由腳印圖像的創作延伸至整片內垵沙灘並與天人菊圖案相互交織,以營造出澎湖郵局踏遍澎湖,與澎湖居民生活密不可分之意象。

 

澎湖馬公中正路郵局於民國10年成立了至今已有94年之久,伴隨著澎湖經歷各階段的轉變,雖然因為時間的更迭扮演了不同的角色,但對澎湖居民來說,澎湖郵局始終是記憶中的一部分。此次活動由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蔡明惠主任、鍾怡慧老師、張仁傑老師與澎湖在地藝術家陳秉阼老師規劃設計,帶領國立澎湖科技大學的學生們發揮想像與創意,並結合澎湖郵局同仁、澎湖居民和在地藝術家們共約200人集體創作,不僅參與人數締造新紀錄,沙景藝術創作融入企業形象之設計更是全球首創,展現澎湖郵局關懷地方,與澎湖共榮共生的具體作為。

 

沙景藝術創作活動需配合潮汐時間,創作時間預定為1219上午10時開始,完成之作品將隨著漲潮而消失在大海中,歡迎澎湖鄉親與攝影同好前來觀賞攝影,共同見證美好的瞬間。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