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為落實運動往下紥根的目標,培養幼兒正確的運動觀念與態度及良好的閱讀習慣,增進親子間親密關係,馬公市立幼兒園園本部於日前(104年12月13日)在市公所三樓禮堂辦理親職講座,特聘請台灣首府大學李鴻章教授擔任課座講師,親職講習主題為:1.健康的習慣 元氣的生活、2.大手牽小手 親子閱讀趣。李教授在講解中以詼諧幽默方式與家長互動,以專業知識傳授家長對小朋友的教育,休息時亦幫家長解說在教養過程中可能遇到的問題,豐富的主題內容博得滿堂喝采。

 

在此同時園本部亦進行幼兒律動與DIY動手做蛋糕,小朋友們在教室裡發揮自己的創作與巧思,做好的蛋糕成品等待爸媽們一起分享,本次活動亦在家長的熱烈參與下順利圓滿結束。

 

一向對幼兒教育甚為重視的葉市長,除了到現場鼓勵家長多參與親職講座,增進教養知能、多與孩子對話,增加親子間的親密關係,讓孩子快樂成長;同時也到園本部校園與小朋友們同樂,希望小朋友在學校快樂的成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