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昨天(12/12)是一年一度的澎坊免稅商店捐血活動,從上午08:00到下午18:00,於馬公捐血站舉行,一整天的活動,吸引超過百位鄉親熱情參與,不少鄉親更攜家帶眷,在美好的週末假日,一同挽袖捐熱血,獻出滿滿的愛心。澎坊免稅商店昨天還特別在現場準備了數百個精美贈品,有時尚肩背子母包、旅行專用盥洗包、多功能舒柔毯、環保摺疊旅行袋及精美後背包等,更成為活動的一大亮點。

 

歲末年初,往往是各大醫療院所最容易發生血荒之際,澎坊免稅商店今年已是連續第六年與馬公捐血站合作舉辦捐血活動,每年總是有百餘位鄉親參加,加上捐血就可兌換精美贈品,人數更是年年提升,已成為澎湖地區固定的公益愛心盛會。

 

  澎坊免稅商店許智超經理表示:「今年是澎坊免稅商店第六年舉辦捐血活動,很感謝鄉親們的熱情參與,讓昨天募集到超過40,000cc的熱血。澎坊每一年都會從事10餘場公益活動,企業志工也會利用營業淡季期間,帶著民生必需品到澎湖的離島,關懷獨居老人,在歲末寒冬中送暖。」澎坊免稅商店將持續秉持回饋社會的理念,以關懷社會弱勢族群為出發點,期望小小心意能帶給他們大大的溫暖。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