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為了保育海龜、燕鷗、青螺濕地海域魚類資源及海洋地質公園成立規劃等,每年均投入相當人力與經費。為了彰顯縣府在年度保育成果之展現,並讓民眾了解自然生態資源保育之重要性,預定於1219(六)上午8時整,於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馬公市公所旁)視聽室舉辦保育成果發表,同時與民眾交換寶貴的意見,持續為澎湖縣保護自然生態而努力。

 

本次辦理發表題目為委託進行之「澎湖縣望安島綠蠵龜產卵棲地保護區環境監測及澎湖地區海龜資源、生態狀況調查」、「澎湖地區燕鷗族群監及遷徙情形調查」、「澎湖海洋地質公園範圍及推動成立規劃」及「澎湖青螺濕地紅羅灣海域環境魚類資源現況調查」。讓所有關心保育的民眾了解澎湖之自然生態演進與現況,同時讓熱心於保育的民眾或者旅遊業者,提供寶貴的意見,也能配合相關保護,持續為保育自然生態而努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