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小小年紀便能在全國性比賽中脫穎而出,為馬公地區爭光榮。文光國小林采芃、張雙雙兩位同學,參加2015國際獅子盃空手道錦標賽榮獲銅牌獎,馬公市長葉竹林特別到校頒發「馬公之光」以資鼓勵。

 

榮獲國小女子1-3年級組 及4-6年級組個人銅牌的林采芃、張雙雙,目前分別就讀文光國小二及四年級,在學校練習空手道才一年多的時間,但因於興趣使然,兩人都非常投入學習與練習,瘦瘦小小的身子卻功夫了得,日前與縣內其他五位選手赴高雄,參加今年度國際獅子盃空手道錦標賽,兩位小娘子軍一舉踢出銅牌,消息傳回地方贏得不少喝采。

 

馬公市長葉竹林對於轄區內認真生活、為地方付出的民眾,向來不吝情給與讚賞與鼓勵,咸認揚善公堂社會必以善為先,因此特別利用朝會時間前往學校頒發「馬公之光」,感念他們以自己的長才為馬公爭光,也讓全校學生以她們的努力過程為榜樣。頒獎後葉市長低頭細語鼓勵林采芃、張雙雙,小小年紀就能在跆拳道界嶄露頭角確實不易,持續努力必能比擬奧運金牌陳詩欣、楊淑君

 

葉市長也讚許文光國小,短短時間便能訓練出空手道強將,顯見校方對孩子身心發展的各項活動相當用心與投入,對於葉子超校長所率領的教學團隊給予正面的肯定。

 

該校校長葉子超,對葉市長蒞臨頒獎鼓勵孩子表示熱烈歡迎,他表示:給孩子多一分肯定的力量,就能讓孩子的成長過程多一分正向的支持。學校成立空手道社才只有一年多,再接再厲一定有機會得到更好的榮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