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空軍第四四三聯隊聯隊長孫將軍於1日赴空軍馬公基地主持新任馬公基地勤務隊隊長任職布達典禮,並勗勉該隊全體官兵執行戰備任務之辛勞。

 

典禮中,聯隊長孫將軍期許新任隊長彭上校就任新職後,能發揮卓越的領導能力,帶領馬基隊官兵為建軍備戰任務及基地後勤支援能量做更完善的規劃與準備,另提出「恪遵工作紀律」、「貫徹軍紀要求」、「培養運動習慣」及「堅守行政中立」等4項工作重點與全體官兵共勉,尤其針對105年1月份總統及立委選舉,孫將軍更提醒全體官兵應嚴守行政中立,秉持依法行政原則,確保國軍「軍隊國家化、法制化」的政策與超然立場,如此才能贏得國人尊敬,捍衛國家民主憲政體制。

 

聯隊長孫將軍最後期勉馬基隊全體官兵,在新任隊長的領導下,能團結一心,務實、落實、踏實的執行各項戰演訓任務,創造更優異之績效,以達成「優質空軍」的建軍目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