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鈴雀/台北報導)交通部航港局愛心社,為讓弱勢家庭兒童有一個暖呼呼的冬天,特集結員工的愛心,募集了114個保溫杯,致贈兒童福利聯盟基金會作為弱勢家庭兒童聖誕節禮物。

 

航港局愛心社於104212日成立,集結同仁小愛化為社會大愛的理念,發揮聚沙成塔、積水成湖的精神於今(104)10月下旬與兒童福利聯盟基金會取得聯繫表達希望能為弱勢家庭兒童募集耶誕禮物之構想。該基金會表示,弱勢家庭兒童願望不多,很多小孩希望在冷冷的冬天裏能有熱水可以喝這個願望,對該局多數同仁而言是唾手可得的,但是,對弱勢家庭兒童而言,往往難以實現。因此,愛心社於耶誕節來臨前,特別規劃「讓愛恆溫為弱勢家庭募集保溫杯」活動。

 

航港局自本11月初公布募集活動內容之後,陸續接獲同仁捐贈,目前已獲贈114個保溫杯,於昨(27)日由該局祁文中局長轉送兒童福利聯盟基金會代表,期盼透過此次捐贈活動,能讓弱勢家庭兒童感受社會的暖流,並讓這些孩童們擁有快樂且難忘的耶誕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