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90
記者陳猛 - 地方人物誌 | 2015-11-20 | 人氣:490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澎湖縣今年有7位接受省政府表揚的芳草人物代表,縣長陳光復19日下午特地於縣長室安排接見。對這些在地方辛勤耕耘、默默行善的基層芳草人物,他表示感佩,期盼透過表揚宣善,鼓勵更多人投入行善行列,讓愛散播在社會每一個角落。

 

芳草人物由各縣鄉鎮市推薦經選拔而產生,今年度全省共有192位代表接受表揚,其中,澎湖縣推薦7位,分別是馬公市賴光明、湖西鄉黃豐美、白沙鄉謝瑞成、西嶼鄉顏勢任、望安鄉許陳麗娟、望安鄉葉生弘,以及七美鄉麻許圓。

 

陳光復恭賀此次獲省府表揚的各鄉市芳草人物代表,他表示,每位得獎人的背後都有一段默默為鄉里奉獻、為社會付出的美麗感人事蹟,熱心救助、關懷弱勢的公益善行,足為社會優良楷模,非常值得肯定及學習。

 

陳光復並在民政處副處長陳泰銘陪同下,一一致贈獎狀及禮品,並合影留念,場面溫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