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與台灣首府大學於1041112() 由雙方校長於澎科大共同簽訂策略聯盟,希望藉此能促進雙方合作及交流,整合區域內資源、建立相互支援體系,以確實提升教學及學術研究品質、達到人才培養、回饋社會之宗旨。

 

澎科大校長王瑩瑋表示,兩校雙方共同合作並整合相關資源,以達資源共享之目的。特別是台灣首府大學在休閒產業上的突出表現,進而帶動學校的產學合作與實務教學,值得澎科大借鏡。另在會議中也具體討論出由兩校教師構築休閒產業討論平臺的計畫,以及共同促進海外交流、推廣學校實習產品等事宜,對此也向台灣首府大學許光華校長表達感謝之意。

 

澎科大校長王瑩瑋與台灣首府大學校長許光華共同表示兩校簽訂策略聯盟後,未來將透過實質資源共享、人才交流、產學合作、教育推廣等方式進行合作,相信將會提升教學及學術研究品質,以培育出更多專業人才,達到與企業界無縫接軌目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