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代表國民黨參選澎湖立委的副議長陳雙全,繼日前遭樹黨立委參選人冼義哲質疑帶職參選後,其競選訴求「隨傳隨到」昨(03)日亦遭民進黨籍議員反將一軍,公開呼籲「請副議長留下來」,方不會愧對15位支持其當選副議長的議員。

 

民進黨籍議員陳慧玲、議員呂黃春金及馬公市代表蘇育德等人,昨(03)日早選擇在第十八屆澎湖縣議會第二次定期大會首日,高舉「副議長留下來」、「我們是隨傳隨到的好議員」和「不開會or騙選票」等標語,來質疑兼任國民黨主委的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隨傳隨到」的說法,並說對於政策的推動及預算的爭取,都是藉由開會與質詢才能為鄉親表達心聲。

 

議員陳慧玲指出,立法委員開會的地點是在台北立法院,只有留在澎湖的縣議員、鄉市代表才有可能隨傳隨到,提出這樣的競選口號不是打算不開會,就是選舉欺騙選票的方式,更是藐視澎湖居民的智慧。

 

議員呂黃春金更說,在中央非民進黨執政下,立委楊曜能夠為地方爭取到多項政見實現已屬不易,又獲得公督盟評鑑為優良立委,副議長陳雙全提出要「隨傳隨到」的競選口號,勢必是不去台北開會為鄉親發聲,「我們為什麼要選一個不為鄉親爭取權益的立法委員?」

 

對此,副議長陳雙全回應表示,以隨傳隨到為競選主軸,是有心改善目前地方傳出常找不到立委楊曜服務的窘境,立委楊曜做不到的,不代表陳雙全做不到。提此為競選訴求,鄉親接受與否,就讓鄉親自己去決定。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