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縣柯蔡宗親會上(10)月底由理事長蔡石(木養)率領,二十餘位宗親一起前往安徽合肥,參加世界柯蔡總會2015年年會暨世界蔡氏立姓3060周年慶典,並順道遊歷大陸地區的山光水色。

 

這場名為「相聚蘆洲城 共續柯蔡情」的世界柯蔡宗親會年度大會,102526兩日於安徽省會合肥的豐大世界酒店舉辦,來自全球各地三千餘名柯蔡宗親參加。澎湖縣柯蔡宗親會理事長蔡石(木養),澎湖海洋生物研究中心前主任蔡萬生、移民署前澎湖專勤隊長蔡禎祥、以及此次接受全球傑出宗親、孝悌楷模的總幹事蔡惠苓及蔡春烈等二十餘人攜手參加,數位高齡70歲以上的宗長更是幾乎年年參與,熱情不減。

 

上月澎湖柯蔡宗親便由澎湖直飛金門,經由小三通至廈門進入大陸地區,由資深導遊詹廷龍帶領,沿途遊覽江西婺源特色村落、 安徽南部黃山腳下的宏村及齊雲山等知名旅遊勝地,於活動前一晚入住此次活動場地—--豐大國際大酒店,準備為昱日展開的活動養精蓄銳。

 

此次界柯蔡總會2015年年會,適逢世界蔡氏立姓3060周年,主辦單位特別於首日安排盛大晚宴,邀請當地知名團體表演歌舞、川劇變臉等節目,為來自各地的宗親接風。26日正式大會更以舞獅群開場,身著旗袍的前導牌美女,帶領各地隊伍隨軍樂儀隊伴奏進場,場面甚是浩大。

 

澎湖柯蔡宗親一行,在掌旗手蔡春烈及理事長蔡石(木養)帶領下,接受現場三千餘位宗親熱烈鼓掌進場。活動中,甫出版「清聽風的聲音」一書,本縣廣播節目主持人蔡惠苓,榮獲2015年傑出宗親殊榮;事親至孝,目前經營得意遊艇公司的蔡春烈,也榮獲孝悌楷模,令與會的澎湖宗親與有榮焉。

 

世界柯蔡總會為全球各地柯蔡宗親會的總集,這次活動便有來自台灣各縣市、大陸各省,以及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緬甸、菲律賓、韓國等地的柯姓與蔡姓宗親參加,場面相當浩大。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