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賴光明先生榮獲台灣省104年地方基層芳草人物及澎湖新住民黃春梅與肖麗萍參加2015中正盃全國東方舞競技大賽暨首爾世界肚皮舞大賽台灣徵選賽,勇奪新住民個人優勝及雙人組冠軍,市長葉竹林特於日前頒贈「馬公之光」沙畫給三人,祝賀他們為馬公爭光。

 

葉竹林市長讚揚黃春梅與肖麗萍舞藝高超,能從眾多舞者中脫穎而出,著實不易,鼓勵繼續努力,代表台灣前進韓國首爾世界肚皮舞大賽,為澎湖爭光。

 

至於因被列寫入「傾聽風的聲音」一書,澎湖故事內容之一,而家喻戶曉的賴光明,葉竹林市長更是豎起大拇指由衷敬佩。葉竹林對他以送水為業,生活並不十分富裕,卻常布施捐棺助人,行善不為人知的善行,相當感動。這行善過程中賴光明常低調以對,不曾收過任何一張感謝狀,甚至忘記自己幫助過哪些人,在他心中,行有餘力來回饋社會幫助他人,是人生最大的快樂。葉竹林對此也相當認同,認為非常契合他"努力為民眾付出,是人生最大的快樂"的理念。

 

葉市長也表示:馬公地方為澎湖首善之區,居民純樸而奮發向上地在社會上每個角落默默耕耘為地方付出,頒發馬公之光可以表揚善行,讓社會有更多學習的典範。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