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由澎湖縣政府與遠東航空共同主辦的「美麗遠航,澎湖好景飛翔」遠航彩繪機身主題票選活動,在歷經20天的網友票選,共獲得6,700位網友踴躍參與投票,於日前結束票選,投票結果由觀音亭花火節擊敗其他九處景點奪冠,主辦單位並順利抽出百位好禮得獎人,贈送機票等精美禮物。

 

由網友共同票選彩繪遠航飛機的澎湖形象主題活動,本次共計推出10個景點涵蓋51市由網友以臉書帳號進行網路票選,這些景點包括:馬公市山水沙灘、桶盤玄武岩、觀音亭花火節;湖西鄉奎壁山遊憩區、隘門沙灘;白沙鄉吉貝沙尾;西嶼鄉二崁聚落、小門鯨魚洞;望安鄉中社古厝;七美鄉雙心石滬,可謂涵蓋澎湖景點精髓,歷經20天網友踴躍票選後,觀音亭花火節以2,33335%得票率勇奪第一,成為網友心目中最青睞的彩繪主題景點。本次網路票選投票期間為1011021日止。

 

縣府旅遊處表示活動是希望透過網友參與共同決定澎湖主題意象,讓遠航彩繪飛機更能展現澎湖共同的美麗觀點,活動期間也針對十個景點提供圖文簡介讓網友更深入瞭解澎湖之美,即使步入了冬季旅遊淡季,但本次投票在網路上仍在短短20天吸引達到6,700位網友參與投票,顯見澎湖之美已經獲得普遍性關注,旅遊處也感謝所有參與投票的網友,期待未來的遠航彩繪飛機將帶給澎湖不同的空中視野。

 

投票結束後主辦單位也依據活動辦法,從6,700位網友中順利抽出百位幸運兒,獲得遠航機票與澎湖花火節紀念品等,旅遊處特別提醒得獎人請於11月10日前依得獎通知填寫聯絡資料表並確認資料屬實後回覆,以取得中獎權益,逾時或因資料不實致無法寄送,將視同放棄領獎權利,主辦單位不再另行通知。(得獎名單請上「澎湖逍遙遊」網站最新消息查詢,網址:http://tour.penghu.gov.tw/tw/index.aspx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