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湖西鄉公所30日上午召開103年第4次村長會議,縣長陳光復在百忙中特抽空前往與會,傾聽民意,了解基層需求。

陳縣長表示,他是湖西子弟,對於湖西自有一份特殊的情感,湖西鄉擁有肥沃的土壤,除適合發展農業外,其自隘門、林投、龍門延伸到南、北寮一帶的景觀更是秀麗,深具發展觀光旅遊的潛力,未來縣府將串聯社區,發揚自然特色旅遊。

見到縣長蒞臨,村長們發言踴躍,紛紛提出許多對於村里建設的建言,如鄉內因保安林地開發受限、大城北垃圾分選場、廚餘場衍生的環境污染,及圓通寺周遭交通建設等等,陳光復均仔細聆聽並交待幕僚人員錄案辦理。同時表示將擇日率相關人員至全縣各村召開座談會,直接與民眾溝通,掌握民意脈動,要讓鄉親看見縣府團隊的效率、活力與執行力。

昨日的村長會議是由鄉長吳政杰主持,議員成萬貫、民政處副處長蔡國培、代表會主席洪國強、副主席呂平清等人均到場與村長們商討各村基層建設的改善對策。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