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馬公的孩子真令人刮目相看!馬公國小舞蹈班趙子萱、許上虹兩位小朋友,今年度參加2015年於馬來西亞舉辦的全球肚皮舞大賽,榮獲兒少團體組第五名。再加上兩位堅毅的馬公小孩,一位是馬公高中陳昭君、另一位是文光國中林育夙,也雙雙榮獲2015總統教育獎,每一位都是地方的學習典範。馬公市長葉竹林,有感這些孩子小小年紀就能讓自己的生命發光發熱,因此特別利用朝會時間,頒發「馬公之光」讚揚他們的努力過程。

 

  21日上午,馬公市長葉竹林特別偕文創課長林文傑,及推薦兩位小舞者的馬公市民代表會代表蘇育德前往馬公國小,於朝會時頒發榮譽獎牌給趙子萱及許上虹。該校吳妙娟校長除了熱烈歡迎,並表示馬公國小深耕舞蹈班二十餘年,努力的為地方培訓人才,感謝葉市長的肯定,「馬公之光」的榮耀不僅鼓勵了兩位小朋友,也讓馬公國小深感榮耀,能更致力於藝術人才的培養。

 

馬公市長葉竹林表示:馬公市公所努力發覺地方人才及善行,希望能將凸顯社會的正向力量,讓社會更良善並激發市民向上的上升力度。

 

除了趙子萱、許上虹,葉竹林市長也將於22日頒發「馬公之光」,給獲得總統教育獎,文光國中林育夙及馬公高中陳昭君兩位同學,葉竹林對無臂小畫家林育夙堅毅的成長學習過程,及既要分擔家務又要照顧臥床的父親,身處困境卻不屈不撓,課業卻始終優秀的陳昭君相當讚佩,他希望這小小的「馬公之光」,能帶給孩子更多動力,讓他們更燦爛自己的人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