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513
記者陳猛 - 兩岸 | 2015-10-20 | 人氣:513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看好澎湖旅遊市場,大陸華夏旅遊同業聯誼會組團16日抵澎,展開為期5天的考察踩線之旅,並於19日下午在縣府第3會議室與澎湖政府與觀光業界進行交流座談。縣長陳光復表達誠摯歡迎,並希望大家常來造訪美麗的澎湖灣,未來介紹更多親友前來旅遊,親身體驗世界最美麗海灣之美。

 

陳光復指出,澎湖擁有90多個島嶼,美麗的海島如同海上珍珠一般,閃閃發亮;同時,歌曲外婆的澎湖灣在大陸傳唱多年,已讓澎湖成為陸客心中嚮往的旅遊勝地,近幾年更成為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的會員國之一,碧海藍天的風光水色,非常值得大家親自來體驗。

 

陳光復進一步指出,澎湖不僅有美麗的景致,更有熱情的鄉親及肥美的海鮮,悠閒慢活的海島風情,相當適合全家大小同來度假,也期盼透過兩岸旅遊業者的交流,為澎湖引進龐大的陸客市場,創造雙邊共榮的旅遊商機。

 

華夏旅遊同業聯誼會會長袁勝軍表示,這次華夏旅遊同業共有三十家旅行社來澎湖踩線考察,顯見大家對澎湖美麗的風光與旅遊相當感興趣,特別是「外婆的澎湖灣」在大陸名聞遐邇,造訪澎湖是多數大陸人心中的嚮往,希望透過此次的踩線考察,更深入了解澎湖,讓雙方未來加強更多合作與交流。

 

座談會由縣長陳光復親自主持,邀集本縣各旅行社、旅館、民宿、遊覽車、機車租賃等相關業者與會,並由旅遊處、立榮航空分別針對縣內旅遊景點及旅客運輸概況進行簡報。

 

出席人員包括縣政顧問鍾鎮宇、旅遊處長陳美齡、副處長陳賜豐、工策會總幹事陳明山、澎管處科長陳順序等,與大陸華夏旅遊同業聯誼會會長袁勝軍、秘書長鄭軍、副秘書長王麗、監事長俞洪斌,以及來自華夏旅遊同業旅行社等業者進行意見交換,為創造兩地旅遊榮景共盡心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