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跨越2014喜迎2015,在即將到來的一年,澎湖將以更開朗,互助,熱愛,幸福的姿態一起擁抱幸福,全世界都透過熱鬧的跨年活動告別過去並走向來年,澎湖當然也不例外,世界最美麗海灣的澎湖將以一場充滿愛,幸福的跨年晚會,讓菊島澎湖向2015年叩關,今年跨年晚會除熱鬧的歌舞表演外,同步於會場周邊邀請諸多單位設攤,提供政令宣導與精緻小禮物分贈縣民,當晚活動內容邀請本縣各團體表演,也邀請熱門樂團及知名歌手攜手活力演出、並將邁入2015年之際施放煙火點亮澎湖星空。

今年澎湖跨年晚會邀請的外地藝人包括:星光幫-吳忠明;超偶歌手-楊蒨時、林吟蔚、黎卉淇、王雅婷;實力歌手-王埁;饒舌團體-謬克/米原康森、愛樂門樂團等,合力打造一場充滿音樂與舞蹈震撼的跨年之夜,全體縣民切勿錯過,新任縣長陳光復誠摯邀請鄉親1231日晚上7點過後一起走向縣府廣場,並一起倒數迎接新年擁抱希望。

為利活動進行,將於1031231日晚上19時至10411日凌晨1時封閉樹德路以北中正路段及縣府前治平路段,屆時請車輛繞道,另縣府將提供縣府及中正國小停車場俾便民眾停車,開放時間1031231日晚上18時至10411日上午10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社會處敬祝全體縣民羊年羊羊得意。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