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新任指揮官姜振中,29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雙方就軍民關係和地方事務進行交談。針對陳縣長一直以來即關注的山水地區軍演乙事,姜指揮官並向陳縣長承諾,日後軍方的正常訓練將避開山水區域,還給居民正常作息。

甫於29日上午就任的澎防部指揮官姜振中,下午旋即至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陳縣長表示,澎湖軍民關係就像一家,不分彼此,他特別感謝澎防部過去給予地方的協助,不僅執行地區軍備、保安、民防等任務,更難得的是,在戰備之餘亦積極協助災後復原、街道清掃、營區開放等各項愛民親民工作,與地方保持良好的互動關係。

由於軍方長期以來在山水沙灘海域舉行軍事演練,影響山水里鄉親的生活安寧,陳縣長一直以來都很關注,也相當重視。昨日雙方會面,陳光復並一再向姜指揮官表達居民的聲音,並獲指揮官承諾,未來軍方於澎湖在地的正常訓練,保證不影響居民作息,同時將避開山水區域。

陳光復說,保家衛民是軍人的責任,軍事訓練他絕對支持,然訓練應以不影響居民正常生活為優先考量,他再次感謝軍方的配合;同時也表達支持國防部募兵政策的推動,鼓勵澎湖子弟投效軍旅報效國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