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為感謝國軍弟兄於杜鵑颱風過後,協助馬公地方快速復原,市長葉竹林與代表會主席陳永澎,10月6日連袂專程前往澎防部及地支部致意,感謝國軍弟兄傾力協助並致贈加菜金,分別由姜振中及黃富志兩位指揮官代表接受。

 

  每逢風災過後,國軍弟兄便全力投入協助災後復原工作,重感情的葉竹林市長常感恩在心。葉市長說:「這次杜鵑颱風雖未釀成重大災害,然因逢大潮,也讓許多地區發生海水倒灌漫出堤岸,民宅積水的災害,隨同風雨帶來的垃圾更是令人頭痛,所幸軍方協助才能讓馬公市民快速回復生活步調。」

 

  認為若非訓練嚴謹的國軍全力協助,以馬公市公所及各單位的人力,要復原災後滿目瘡痍的街道恐無法如此快速。

  兩位指揮官也對葉市長親力親為投入整理工作大表佩服,並對陳永澎主席支持市政,讓馬公市公所能做更多為民服務的工作表示讚許,陳世進秘書並分別對兩位指揮官提議,希望能對颱風期間,派駐市公所防災指揮中心聯絡官給予嘉勉。陳世進表示:「駐守的聯絡官相當辛苦,進駐以後即無人輪替直至防災指揮中心撤除為止,這種為民服務負責盡職的精神應該給予獎勵。」

 

指揮官亦感謝市公所體恤軍人的辛苦,強調:「軍愛民,民敬軍,只要民眾需要服務,國軍弟兄將全力以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