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海峽情.兩岸親」2015年廈門市海峽兩岸婚戀旅遊文化節跨海來澎,新人在澎湖美麗的白色沙灘、藍天碧海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  

  

來自廈門的新郎葉竹根,與馬公市長葉竹林只「半」字之差,主持人介紹時稱兩人是真兄弟,名字比親兄弟更為接近。頒發結婚證書過程中,葉竹林市長與葉竹根新郎也聊到忘我,讓來賓戲稱兩人是「兄弟相認,相見恨晚」。

 

葉竹根表示:並不知道這裡有一位長官名字與自己如此相符,聽到主持人刻意的介紹,也相當驚訝,尤其看到帥氣的市長走上台來,親切的問候交談,還像兄弟一樣搭著他的肩合照,真的覺得很榮幸。

 

葉竹根說自己當初會報名參加,是因為耳聞「外婆的澎湖灣」很美,他笑著說:「如今不僅眼見它的美麗,還意外的找到『親人』」。他的新娘劉璨,喜歡這裡的慢活和寬闊的天空,覺得和廈門的感覺很不一樣,尤其對澎湖的空氣印象深刻,說:「每吸一口氣就覺得自己好幸福」。

<!--[if !supportLists]-->1.     <!--[endif]-->另一對澎湖地區的新人李政璋、陳鈺瑾,由新娘的父母陳長論及黃阿桃陪同參加。

<!--[if !supportLists]-->2.     <!--[endif]-->長期擔任澎湖地區各單位志工的黃阿桃說:「要自己辦個浪漫的沙灘婚禮哪那麼容易。」因此她一看到訊息便馬上幫女兒報名。

 

<!--[if !supportLists]-->3.     <!--[endif]-->廈門市海峽兩岸婚戀旅遊文化節集團婚禮已第三度舉辦,首次拉長線到澎湖世界最美麗的海灣,是看準了菊島沙灘美景的浪漫氛圍,該活動由交通部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及馬公市公所兩單位指導主辦。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