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第一銀行及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為落實偏遠地區醫療關懷,並推廣正確健康概念,103日將與義大醫院攜手合作,前往澎湖縣吉貝村,舉辦「健康要第一 大家義起來」義診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本次義診除進行血壓、血糖等基礎篩檢外,特邀請義大醫院中醫科、泌尿科、胃腸肝膽科、骨科及心臟內科等各科別醫師到現場,提供問診與健康諮詢服務,完成義診所有流程的民眾,還可獲得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所準備的精美紀念品。歡迎附近離島的民眾們,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踴躍前往白沙鄉吉貝活動中心參加免費健康檢查。

 

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成立以來,積極推展教育公益事業,以實際行動走訪各個角落,落實在地關懷,期盼能透過本次義診活動,增進民眾的醫療保健常識,為當地居民健康把關,並喚起整體社會對離島醫療資源的重視。

 

活動地點:澎湖縣白沙鄉吉貝村-吉貝活動中心

活動時間:104103日(上午800~中午120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