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時序入秋,望安地區外籍漁工大多閒賦漁港區內,為避免漁工不了解我國法令規定而誤觸法網並表關懷之意,望安警分局特不定期規劃所屬前往轄內港區實施外籍漁工宣導,宣講內容包含講解我國各項法令規定及關心外籍漁工之生活起居等,藉此使其有守法觀念,並防範犯罪於機先,此一積極作為,頗獲地方好評及成效。

 

(9)1714時,由東垵所長率領所屬員警至轄內雇有外籍漁工的潭門、中社漁港實施宣導活動,由於語言不通,又因轄內26名外籍漁工全屬印尼籍,特商請致仙屋民宿印尼籍看護「杜迪」小姐擔任通譯工作。員警亦至漁船旁逐一實施宣導講解法令規定及關心其生活狀況,雖然語言不通,偶有比手劃腳詼諧的場景,卻倒也是笑聲不斷,除拉近與外籍漁工的距離外,也達到預期的效果

 

林崇志分局長表示,雖於全國治安滿意度本縣位居前位,但警方絕不因此而自滿,望安地區雖轄區特性單純,仍會持續規劃推動各項治安維護及預防犯罪宣導工作,以確保民眾皆能安居樂業。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