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89
記者陳猛 - 地方綜合 | 2015-09-27 | 人氣:389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海佳寶科技公司澎湖觀光工廠26日上午吉時舉行動土典禮,縣長陳光復應邀前往參加,祈願興建工程平安順利。對於股東清淨海生技公司長期致力於環保、研發綠色產品的用心與貢獻,他表達敬意,也感謝在澎湖投資設廠,為地方創造就業機會,促進地方經濟繁榮。
 

海佳寶澎湖觀光工廠主要是由長期投入環保清潔劑開發、全產品獲環保標章的清淨海生技公司董事長羅志禮,與藏寶窩董事長洪啟禎共同合資,於鎖港工業區內購地建造海佳寶美妝及環保洗劑的觀光工廠,佔地645

 

陳光復致詞表示,海佳寶澎湖觀光工廠動土典禮地方各界貴賓蒞臨,顯見這是地方的大事,備受各界關注。他並指出,清淨海長久以來生產有環保標章的產品,對臺灣的環保工作可說有著很大的貢獻,而澎湖是世界最美麗海灣,致力於海洋、環境保護,對於注重環保的海佳寶在澎湖設廠,他表達誠摯歡迎。

 

儀式由兩位董事長主典、陳縣長與多位貴賓陪典,共同祝禱,並持金鏟動土,祈求興建工程順利、平安。包括立法委員楊曜、副議長陳雙全、議員呂黃春金、顏嘉弘、陳振中、魏長源、宋國進、馬公市長葉竹林、湖西鄉長吳政杰、白沙鄉長莊美李、白沙鄉民代表會主席宋萬富、望安鄉長許賢德等出席與會,嘉賓雲集,場面熱鬧。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