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有感於離島澎湖醫療資源不足,為回饋社會,耀德生物技術公司與金舒毯零捌伍柒國際行銷公司聯合作公益,特捐贈兩部復康巴士給澎湖縣政府,縣長陳光復代表全體縣民接受善心義舉,並回贈感謝狀,也期盼藉由他們拋磚引玉,能帶動更多社會善心人士,共同關懷弱勢鄉親。

 

捐贈儀式26日上午在縣府第1會議室舉行,立委楊曜、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及社會處長蘇啟昌均到場觀禮,由金舒毯零捌伍柒公司副董事長李文生、執行副總楊家菖等人代表捐贈2部復康巴士。

 

  陳光復感謝耀德生技結合金舒毯零捌伍柒,為了讓身障朋友有更安全、舒適、便利的交通運輸服務,這次跨海散播愛心,捐贈了兩部復康巴士,對社會公益及弱勢鄉親的關懷令人感佩,帶給了離島弱勢朋友最溫暖的陽光,他代表全縣鄉親致上崇高的敬意,「因為有你們,澎湖更好」。

 

楊家菖表示,該公司今年度已陸續在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桃園市、高雄市等地捐贈復康巴士,但有感於離島更具急迫性、醫療資源不足、人口高齡化,特地選擇來澎湖捐贈,共同關心澎湖的弱勢族群,並善盡社會責任,彌補醫療資源的不足,也希望在明年達到捐贈55部復康巴士給全台各縣市的目標,完成關懷醫療器材資源不足的心願。

 

楊曜對於耀德、金舒毯聯手捐贈復康巴士的愛心表示感謝,肯定他們長期作公益的用心,也期待考量澎湖地處離島、島嶼眾多,需要更多資源挹注,盼能繼續加碼捐贈給澎湖,表達公司對離島偏鄉的關懷。

 

會後,並於縣府前廣場展示復康巴士,陳縣長仔細了解與詢問復康巴士的設備,關心身心障礙的朋友在使用上的便利性與舒適度,對於耀德與金舒毯也再度表達深深的感激。

 

社會處表示,復康巴士交通服務,從97年開辦時的兩部車輛,到今年達到12部車輛,讓本縣身心障礙者在就醫及福利活動的參與上,獲致更好的交通服務,享有更健康自主、更有尊嚴的生活,感謝此次耀德生技與金舒毯零捌伍柒對偏遠地區資源需求的關注,及對弱勢族群的照顧。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