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104年公務人員高等暨普通考試預定於本(104)年923放榜,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為了讓實務訓練機關之輔導人員及人事人員對輔導工作有更透徹了解,特與縣府在本月16日於縣府第三會議室合辦考試錄取人員實務訓練輔導員暨人事人員講習。本次講習,計有縣府暨所屬機關及駐縣之中央機關擔任本項考試錄取人員實務訓練之輔導員及相關業務人事人員共計23人參加。

 

是日講習於縣府人事處處長許明質致詞引言展開序幕,許處長表示,錄取人員分發至機關學校報到後,人事同仁會在第一時間接觸,針對人事相關法令為新進人員解惑,而在實務訓練4個月期間,錄取人員對於初任之服務機關勢必相當陌生,此時輔導員的角色就顯得相對重要,輔導員適時從旁協助,才能使新進人員儘快適應公務生活。

 

本次講習特聘請縣府農漁局漁業輔導科科員陳世新及西嶼鄉公所民政課課員鄭安庭擔任「輔導技巧─輔導達人Passion坊」經驗分享之輔導達人,藉由他們饒富輔導實務經驗指導新進錄取人員時常遇到的問題作心得分享,提供予本次講習參與之輔導人員參考。

 

縣府人事處期許透過輔導員及人事人員對新進人員全面性的輔導與指導,使新進錄取人員確立良好的工作理念與服務態度,奠定開展公務職涯的堅實基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