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以「菊島歡樂遊」為主題的「2015澎湖光雕花火秀」活動自820日開幕後,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蒞臨澎湖參與盛會,尤其以繽紛、絢麗及震撼之光雕花火秀與水中爆破煙火贏得眾多好評,也為今年澎湖秋季觀光拉開燦爛序幕。


 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了讓更多遊客體驗澎湖秋色熱情,同時感受澎湖光雕花火秀之美,特別規劃於928教師節連續假期加碼演出,以表對勞苦功高之教師最高敬意並獻上最懇摯之祝福。

 

澎管處表示,本次的光雕花火施放是由蟬聯三年之「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團隊,再度精心打造,並結合首創之3D立體光雕與精采奪目之花火貫穿整場演出,呈現出澎湖獨一無二的唯美炫麗之光雕花火秀活動。歡迎遊客、民眾利用本月連續假期時間,安排一趟澎湖輕旅遊,暢遊澎湖觀賞光雕花火秀並同時徜徉在世界最美麗的海灣美景之中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