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104年澎湖縣運,馬公市成為最大贏家,榮獲團體組6項冠軍、3項亞軍,並破了5項大會紀錄,在個人賽部分也成績輝煌,共獲17項冠軍、13項亞軍及8項季軍。日前馬公市公所於松鶴樓舉辦慶功宴,葉竹林市長親自頒發獎座及獎金並慰勞代表選手的辛苦。

 

  葉竹林市長對運動健身一直是以身示範,不論是跑步、游泳甚至是騎自行車,都長期持續,此次馬公市代表隊參加澎湖縣縣運會,葉竹林極為重視,賽前便提醒選手要有運動家精神,勝不驕、敗不餒。

 

這次比賽,馬公市囊括了社男木球、社男羽球、社男桌球、社男籃球、社男游泳、社女田賽等6項冠軍、社女游泳、社男田賽、社男徑賽3項亞軍,另外更有100蛙式張雅妮、100田徑許紀平、1500田徑田恆宇,4*100m接力、4*400m接力等5項破記錄,整體成績相當豐碩。

 

代表馬公市隊並負責這次聖火進場,就讀國立體育大學的蘇子隆是跳遠高手,社男組三級跳遠及跳遠兩個項目都奪得第2名,參加4*100m4*400m接力賽也都榮獲第一名並雙破記錄。

 

另一位聖火手是就讀省馬中的許紀平,與他的雙胞胎兄弟許紀揚皆屬田徑戰將,許紀平榮獲社男組個人100公尺2名、200公尺3名,許紀揚100公尺也榮獲第3名,兩人也是市公所隊4*100m4*400m接力賽,第一名並雙破記錄的功臣之一。

 

馬公市公所日前為選手舉辦慶功宴,代表選手出席相當踴躍,親切的葉市長與各隊選手合影留念,並表示這次縣運會馬公市隊的傑出表現,顯示運動風氣在澎湖已更受矚目,他除了感謝選手們的辛苦付出,更鼓勵大家勤運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