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長陳光復11日頒發感謝狀給國際獅子會300E2區,表彰該會延續11年愛心不間斷,捐贈130萬5,000元予清寒學子及老人之家,豐富偏鄉教育及社會資源。

 

捐贈儀式在縣府地下禮堂舉行,由該會300E2區總監吳勝松代表致贈支票予縣府,縣長陳光復亦頒發感謝狀及榮譽縣民證。儀式在縣議員陳振中、教育處長許文喨、馬公國中校長葉天賞、老人之家主任趙正派及眾獅友們的見證下,圓滿完成。

 

陳光復指出,政府的力量畢竟有限,民間的力量無窮,感謝獅子會的愛心捐助,照顧偏鄉清寒、弱勢子弟及老人,十多年來無私的關懷付出,期許本次受捐助的學子們,善用這筆獎學金,並懷著感恩的心,奮發向上,將來回饋社會。

 

國際獅子會300E2區總監吳勝松表示,希望藉此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人參加回饋社會的行列,同時也鼓勵受惠學生奮發學習成長。

 

130萬5,000元的善款用途為:110萬5,000元供本縣清寒學生獎助學金、10萬元老人之家慰問金、10萬元馬公國中清寒學生畢旅費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