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一0四學年度新生入學報到於九日展開,該校學生會、宿委會及各系學會幹部一早分別於馬公機場、馬公港及學校內設立新生服務站與報到處,提供各項新生諮詢及生活輔導,同時也特別準備專車,於機場及碼頭接送新生。校長王瑩瑋為歡迎新生的到來,親自在新生報到處接待新生及遠道而來的家長們,展現澎科大歡迎新生入學的誠意及澎湖的熱情,受到家長們的高度肯定與支持。

 

王校長表示,澎科大雖位處於離島地區,但擁有良好的師資及學習環境,歷屆畢業的學生也受到台灣本島不少企業的青睞,更有受聘到國外服務的學生。且校內的資源及學習環境並不亞於台灣本島學校。在這個美麗的菊島觀光勝地中求學,促使學生於求學過程中培養獨立自主能力,有更多的發揮空間及多元的學習場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