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前省長宋楚瑜8日走訪馬公市公所,市長葉竹林、主任秘書黃裕庭率領同仁列隊歡迎。宋楚瑜對著所有媒體記者及市公所同仁說:下機後沿途經過馬公市的道路,看到整齊又乾淨的街道市容,肯定葉市長率領的市公所團隊相當用心。

 

對於前省長的來訪,馬公市公所以感恩的心熱情接待。由於宋楚瑜在競選省長時,承諾每月都會到澎湖視察,任期內他信守承諾,月月訪澎傾聽民意。澎湖民眾也對宋楚瑜關照澎湖常感念在心,當時他來澎湖,總是由鄉長、村里長陪同,四處聆聽民意,並且只要有需求,宋楚瑜就即時地為地方解決問題。尤其在某次尋訪澎湖時,一些靠海的村落提到每逢颱風就有海水倒灌的困擾,宋省長隨即指示省府水利處,為澎湖鄰海村落興建海堤。

 

他說過一句最讓澎湖人感動的話,是當時澎湖籍的省議員許素葉,在省議會中提出澎湖缺水的問題,要求省府能夠有具體方案解決,宋楚瑜當場說:「澎湖人沒水喝,我也不喝水」,讓澎湖人「揪感心」。此後,除了船隻開始運水至澎湖,省府也撥下1億多專款,在澎湖建造海水淡化廠。

 

因為這些對澎湖的關注及投入,馬公市公所葉竹林市長及全體員工,以感謝宋前省長對地方付出之心熱烈歡迎。葉竹林表示:馬公市公所歡迎所有為盡心盡力建設澎湖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蒞所指導,提供他更多地方施政上的建議。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