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推動離島旅遊特色,吸引遊客蒞澎旅遊,將光雕花火秀活動移師至吉貝島上施放,讓暢遊北海的遊客、島上居民能在島上欣賞夜空綻放的震撼煙火。

 

2015澎湖光雕花火秀活動,特規劃於104年9月10日吉貝場次,活動於當天晚上8時於吉貝國小播放5分鐘之光雕秀,晚間8時5分於澎管處吉貝遊客中心東南方海堤,施放震撼人心的絢麗花火秀,歡迎鄉親共襄盛舉。


  澎管處表示,活動係以首創之3D立體光雕秀「菊島歡樂遊」為主題,貫穿整場緊密演出,讓繽紛的色彩呈現澎湖的海島特色、物產及海上運動,以歡樂跳躍的節奏呈現出節奏輕快的音樂,結合澎湖意象、陽光、沙灘、比基尼及各式精彩刺激的海上運動,例如浮潛、衝浪、風帆等讓整場光雕花火秀充滿歡樂愉快的氣氛。

 

澎管處為配合吉貝島上所舉辦之船會活動,期吸引更多遊客前往吉貝欣賞煙火及深入了解當地船會文化,特協調白沙鄉公所於9月10日當天去程(赤崁→吉貝,時間:18時)及返程(吉貝→赤崁,時間:20時45分)各加開一交通船航班,歡迎鄉親及遊客踴躍搭乘。相關資訊可逕洽旗豐八號,電話:06-993252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