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家成/澎湖報導)臺灣都已是個移民社會、人口大鎔爐了,因而如何妥善落實移民的人權及社會權,是當前重要並迫切需解決的課題。對於不同文化與風俗能兼容並蓄及對外來人口友善而親切,一直以來也都是國際對於臺灣社會的優良印象,希望透過居停留法令宣導活動協助新移民儘快適應台灣生活。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為協助新移民早日融入臺灣社會,高雄市第一服務站辦理103年便利鄉、宅配愛加值方案-居停留法令宣導活動,藉由居停留法令宣導課程,提供新移民相關居停留證件資訊及法規。

 

移民署高雄市第一服務站辦理居停留法令宣導活動,以利提昇各站為民服務品質,進而營造關懷新移民的友善環境。高雄市第一服務站103年11月21日(五)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居停留法令宣導活動,提供新移民姐妹參加課程,學習瞭解自我權利與法令規定。現場參與學員以新住民及其家屬為主,反應熱絡,新住民踴躍分享生活中不懂的法令,一一由服務站相關業務人員提供明確說明與解答。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