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兩人同行一人免費!「講阿娘的話、唱阿爸的歌」褒歌創作體驗之旅,歡迎大小朋友相揪逗陣參加!

 

褒歌是屬於民間文學的範疇,也是澎湖重要的文化資產之一。文化局特別辦理「講阿娘的話、唱阿爸的歌」褒歌創作體驗之旅!活動時間訂於96(週日)上午9時至下午2時在二崁社區舉辦,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褒歌是一種流傳在傳統社會中,以傳唱來表達情緒、情感與思維,包含了地方性的口頭禪、文化背景等。為積極落實本土語言(閩南語)傳承,文化局配合教育部計畫特別與二崁協進會合作並聘請前理事長陳榮一先生對民間文學的研究導覽解說,拜訪古厝,培育及提升民眾對褒歌的興趣,歡喜來逗陣!

 

該活動不限年齡,歡迎具有熱忱且對本土語言推廣活動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參加,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報名費用50元),即日起至額滿為止,歡迎民眾逕至澎湖縣圖書館櫃台報名。活動相關資訊http://www.phhcc.gov.tw或洽詢承辦人成小姐,電話9261141189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