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為營造公共空間藝文氣息,馬公市公所在12樓藝文走廊展出「媽宮風華藝家人創作展」70件作品,縣長陳光復1日上午應邀前往參加開幕茶會,並欣賞展出創作品。他表示,欣賞藝術可使人們放鬆心靈,不僅讓公務同仁上班時心情愉快,也可為民眾提供優質的洽公環境,市公所的用心值得肯定。

 

開幕茶會參加貴賓包括縣長陳光復、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慧玲、文化局長曾慧香、楊曜立委辦公室助理段湘玲、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陳永澎、無黨聯盟主席夫人張端美、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理事長鄭美珠、美術協會理事長林龍吉,以及多位參展作家等,都到場共襄盛舉。

 

馬公市長葉竹林感謝貴賓的蒞臨參與,為活動增添光彩,謝謝藝術家們不吝提供精彩的藝術創作在市公所空間展現出來,讓鄉親得以感受一場難得的藝術饗宴。

 

此次創作展由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籌劃,共計展出70件作品,其中包括攝影、油畫、書法、石雕、木雕、瓷藝等;展覽期間自即日起至1015(上班時間);參展作家則包括葉永和、鄭美珠、陳秉鏄、陳成邦、黃長榮、歐基石、蔡育容、洪佳緯、吳念真、胡瑞生、藍麗琴、蔡元在、黃文明、吳琇鈴、蔡寀揚、莊麗生、李傳續、王淑貞、陳瓊玖、洪閒芸、陳惠姍、陳俊良、陳鈺芸、許瑞琪、李雅鈴、林龍吉、許淑婷、胡之愛、陳玠廷、黃圖和、趙桂妃、朱奕凡。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