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地檢署主任檢察官王鑫健即將調離澎湖,為感謝縣府及地方各界在他任內給予的業務協助,特別於27日上午前往縣府向縣長陳光復辭行。陳光復感謝王鑫健任內對地方的付出與貢獻,特頒贈榮譽縣民證,也請他有空時,要多回來澎湖看看老朋友。

 

王鑫健102年9月升任澎湖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將於今年9月2日榮調臺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並借調法務部檢察司辦事。陳光復稱許王鑫健年輕有為、優秀傑出,在澎湖任職期間,勇於任事,積極查緝犯罪,對於縣府給予相當大的協助,他表達由衷感謝。

 

王鑫健於民國91年初任檢察官時,即分發至本縣服務,在澎湖服務一年的期間,為人正直、隨和,廣受同事敬重,又因表現優異深受長官肯定,隨即調往台北地檢署擔任檢察官,在台北地檢署任內偵辦許多國內重大金融案件,因此,獲得長官拔擢,102年9月調澎湖地檢署擔任主任檢察官,為同期司法官最早派任主任檢察官。

 

王鑫健對於澎湖優美的天然景觀及純樸人情讚譽有加,能兩度到澎湖服務的緣分格外珍惜,把澎湖視為他的第二故鄉,因此,舉家搬遷長住澎湖。

 

在澎湖服務二年期間,他積極落實無毒家園的理念,指揮縣警察局所屬分局、澎湖機動查緝隊及各司法警察,大力掃蕩海上走私毒品、航空夾帶毒品來澎湖等案件及人數,為歷年之最,進而破獲槍枝、暴力討債等危害地方重大案件,對於純樸的澎湖民眾貢獻良多,也有效嚇阻本轄不法份子囂張氣焰。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