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縣文化局肩負本縣文化傳承的使命,歷年來出版一系列文化叢書,文化局特地將一批文化叢書送至澎湖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等單位,讓本縣民眾透過圖書深度認識澎湖文化的底蘊。

 

文化局一向戮力促進文化傳播,以保存、發揚本縣文化資產為目標,出版一系列的文化資產叢書,妥善保存本縣史料與文獻。文化局對於文化資產叢書的推廣更是不遺餘力,定期提供出版品送臺灣本島書局展售,提高本縣文化曝光度,亦為本縣公庫挹注一份心力,更曾由曾慧香局長率隊前往台北國際書展辦理新書發表會,強力行銷本縣文化。

 

為了推展該局出版品閱讀觸角,昨日由文化局曾慧香局長及圖書資訊夏尚俐科長致贈文化局文化資產叢書乙批至本縣澎湖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衛福部澎湖醫院及台電澎湖營業處,日後到上述醫院及台電看診、洽公民眾在等候之餘,即能翻閱本地相關圖書,藉此認識澎湖的的豐厚文化,三軍總院澎湖分院由陳錫洲院長親自接待並頒發感謝狀,對文化局推廣多元服務,深入民間交流的用心與努力深受感動,此批書將放置門診處一樓專櫃供民眾參閱,屆時歡迎民眾前往使用取閱,欲收藏購買該局出版品,歡迎至生活博物館展售區選購。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