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衛生局為提昇員工廉政法令認知,以杜絕貪瀆事件發生,特於本(8)月20日下午於該局3樓員工訓練教室舉辦104年度廉政法令教育講習,計有局、所員工逾30人參加。

 

考量近年來公務員因不實申領加班費、油料費、差旅費、國民旅遊補助費等小額補貼款而涉及貪瀆的案件日益增加,衛生局特邀請澎湖地檢署王俊力檢察長擔任講座,針對公務員申請小額補貼款可能牴觸的刑事、行政法規及責任等法律問題為主軸進行授課。王檢察長以其深厚的法學素養,除深入解析相關的法令規章的構成要件外,並援引了相當多司法實務上所出現的案例輔以介紹,不但加強員工的對相關法令的認知,並深化員工拒絕貪瀆堅持廉潔的自我惕厲,課後與會員工咸認為受益良多。

 

另外,鑑於即將到來明年初的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衛生局除要求所屬同仁保持行政中立外,亦籲請民眾不要有賄選的行為,如發現有任何賄選的事實時,也請民眾勇於提出檢舉,檢舉專線為0800-024-099,以發揮道德勇氣,共同維護乾淨的選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