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90
記者陳猛 - 文化教育 | 2015-08-22 | 人氣:390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博幼基金會長期致力於輔導弱勢學童,提供補救教學,21日上午在湖西鄉公所2樓禮堂舉行「2015夏日學校課輔班成果發表頒獎典禮暨闖關活動」,縣長陳光復特於百忙之中抽空前往為弱勢孩童加油勉勵,並關心課後輔導學習情形,同時感謝基金會的課輔老師,無私奉獻,為孩子進行補救教學。

 

對博幼基金會持續走進偏鄉離島關懷學童,陳光復表示感佩,也謝謝提供課輔教學師資及教材,協助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學習,有機會翻轉未來。

 

基金會澎湖中心督導徐英庭指出,基金會秉持「不能讓窮孩子落入永遠的貧困」的理念,目前澎湖主要針對湖西、澎南等地區經濟弱勢家庭的國中小學童,進行課後補救教學,也感謝湖西國中、西溪國小、家扶中心等單位提供教室與場地,讓孩子有一個安心學習的環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