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因應電影『落跑吧愛情』既將上映,縣府將出資修復已坍塌的倉庫場景,主場景的部分,除先修復門窗,為免風浪持續淘空底座,已堆置沙包,施工期間,請鄉親及遊客於遠處拍照即可,避免進入以免危險。

 

具歌手及演員身份的任賢齊第一次自導自演劇情長片『落跑吧愛情』,劇情敘述富家女與窮小子在澎湖發生的愛情故事,為追求拍攝效果,劇組選擇風景優美的白沙鄉赤崁村沙灘搭建拍攝主建築場景。

 

該場景於1034月完工,於電影拍攝完成後即移交縣府管理維護,但在縣府維護管理期間,該場景經歷颱風、東北季風及海浪侵蝕,底部已有掏空現象及部分設施損壞,目前正逐步進行修復,目前已陸續完成露臺、部分木棧平台、門窗、木梯、棚架等構造物修復,仍未恢復原貌的部分,經估約需三十多萬經費,縣府將出資並加緊趕工。

 

旅遊處表示,以『落跑吧愛情』的演出陣容及劇情,預期上映可望帶來一波追星潮,電影場景移交縣府之後,該處將之視為景區景觀進行維護,以利後續澎湖觀光推廣行銷,期待藉由電影上映提昇本縣的觀光效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