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95
記者陳猛 - 觀光旅遊 | 2015-08-21 | 人氣:395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延續澎湖海上花火節的觀光熱潮,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特在暑假尾聲推出「澎湖光雕花火秀」,並於20日七夕情人節晚上在馬公市觀音亭璀璨登場,首創3D立體光雕秀活動吸引來自全台各地的觀眾、遊客前來共襄盛舉,也為澎湖觀光旅遊掀起另一波高潮。

 

縣長陳光復表示,每年46月的海上花火節,已成功為澎湖創造可觀的觀光產值,感謝澎管處加碼舉辦光雕花火秀,延續夏季旅遊熱潮,期盼共同攜手合作,讓來澎旅遊人次,再創高峰。

 

與會貴賓包括縣長陳光復、副縣長林皆興、副議長陳雙全、議員呂黃春金、澎管處長張隆城、旅遊處長陳美齡、馬公市長葉竹林、湖西鄉長吳政杰、工策會總幹事陳明山、旅館公會理事長黃同成、旅行商業公會及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陳仁和、旅遊服務業職業工會理事長詹廷龍及觀音亭主任委員王順輝等,也都到場共享一場繽紛盛宴。

 

由縣府主辦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625完美劃下句點,澎管處於8月接續推出光雕花火秀,分別於82023日、29日,9513日、19日、26日及103,晚上8時起在觀音亭園區演出4次投影光雕秀,並於95分在西瀛虹橋施放花火,910則在吉貝加演1場。

 

澎管處表示,本次活動以首創3D立體光雕秀菊島歡樂遊為主題,貫穿整場演出,繽紛色彩呈現觀音亭的另類風情,並搭配節奏輕快的音樂,結合陽光、沙灘、比基尼的澎湖意象,以及浮潛、衝浪、風帆等各式精彩刺激的海上運動,讓整場光雕花火秀充滿歡樂氣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