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380
記者陳猛 - 文化教育 | 2015-08-20 | 人氣:380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為促成大學與地方政府合作推動地方人文發展及跨域治理,中山大學副校長吳濟華19日下午由副縣長林皆興陪同,拜會縣長陳光復。陳縣長歡迎並感謝中山大學協助澎湖發展,期盼借重寶貴的學術專業及研究經驗,讓縣政推動更加順遂。

 

吳濟華強調,針對台灣各區域之偏鄉縣市所面臨的人文發展與跨域治理問題,各大學應履行其社會責任,培養在地人文發展跨域合作研究團隊,提出具有創新能量的解決方案,以協助地方發展。他並指出,此次前來是希望爭取與縣府合作的機會,共創雙贏局面。

 

對此,陳光復表示樂觀其成,希望能借重該校的專業,將重點施政項目包括土地活化、剷除銀合歡土地利用、種植高經濟農作物、推廣戰地文化、發展冬季觀光等,納入向科技部爭取補助計畫全力推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