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兒童節禮物

中山國小男籃勇奪冠  市長黃健忠表彰球員
 

馬公市長黃健忠進一步指出,日前中山國小籃球隊參加

2024全國國民小學籃球錦標賽」六年級小校組冠軍,3/29

日黃市長也特別嘉勉,並為球隊成員們送上了珍珠奶茶,

以表達對他們的肯定與鼓勵。
 

(記者李復源報導)44兒童節即將來臨,今年馬公市公所與馬公市民代表會送給馬公市每位學生一盒水彩、二支水彩筆,將陸續由學校領回發送給學生,盼培養兒童藝術涵養,推動美學教育,盡情揮畫出無限的想像力,提升城市文化品質。
 

馬公市長黃健忠3/29日分別前往五德國小、中山國小參加「兒童節慶祝活動」,看到師生滿心歡喜地迎接即將到來的節日,並贈送兒童節禮物作為溫馨祝福。黃市長特別感謝翁清課校長、張素紋校長,還有兩校教師團隊和家長們的付出與栽培,更要肯定小朋友的學習歷程,期許馬公囡仔在各方面都能表現出類拔萃,將品德的種子在生活中茁壯,豐富未來的人生,孩子們也非常開心與市長大喊「兒童節快樂」。
 

馬公市長黃健忠進一步指出,日前中山國小籃球隊參加「2024全國國民小學籃球錦標賽」六年級小校組冠軍,今日黃市長也特別嘉勉,並為球隊成員們送上了珍珠奶茶,以表達對他們的肯定與鼓勵。
 

中山國小籃球隊在林仁傑老師及陳炤穎教練的指導下,代表澎湖縣赴新北市參加此項全國性的競賽。17位籃球隊隊員經過五天的激烈角逐,球隊連續擊敗宜蘭澳花國小、基隆瑪陵國小、北市辛亥國小、南投地利國小、澎湖中正國小等強隊,最終在冠亞軍決賽中對戰台東三校聯合組成的大武聯隊,展現出無比的韌性和拚勁,最終奪冠,為澎湖縣在全國競賽中取得了歷史上的最佳成績。
 

此外,張宥程、歐睿杰、許承鎧、張祐暄四位球員憑藉出色的表現獲選為大會明星球員;陳炤穎教練也榮獲優秀教練獎,充分展現了澎湖籃球後輩人才的強大實力和教練團隊的高水平指導。
 

馬公市長黃健忠說,中山國小籃球隊的優異表現不僅為澎湖縣增光,也激勵了澎湖的學子們向運動領域發展的無限可能。馬公市公所將繼續支持青少年體育發展,為培養更多優秀運動人才而努力。
 

黃健忠感性的說,勇奪全國冠軍實屬不易,除了是小朋友的榮耀外,也是中山國小全校的光榮,同時也是馬公市之光,祝福同學們未來在各自領域上大展長才,讓馬公市引以為榮。
 

黃市長與市政團隊誠摯地祝賀中山國小籃球隊及教練團的輝煌成就,期望他們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以球會友的精神,展現出更多精彩的比賽和成績。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