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水再次邀請企業家楷模分享經驗  助學生邁向成功之路

(記者李復源報導)澎湖海事延續去年成功經驗,再次辦理邁向成功之路」系列活動。今年在澎湖縣創新創業協會的引薦及全國創新創業總會促成下,於11331920日邀請吳寶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饗樂餐飲實業()公司及綠色舞動等企業,到校進行實務教學分享、「邁向成功之路」專題講座暨策略聯盟活動。

 

活動的安排為19日下午率先由吳寶春大師粉墨登場,進行師生現場教學,20日上午由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程鯤董事長、饗樂餐飲實業()公司鄭瑞賓董事長及綠色舞動陳銤鑫執行總監來分享成功經驗,隨即與吳寶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及綠色舞動舉行策略聯盟活動。

 

首日下午(19)由吳寶春大師現場教學,自活動公布以來,澎水師生均引頸期盼,希望能有與大師學習的機會。這次難得機會安排了水產食品科及餐飲管理科師生共50人參與這次的實作學習。寶春大師現場教學鉅細靡遺及細心的指導之下,師生獲得實質的寶貴經驗,開展了視野、收穫滿滿。

 

20日上午接著將進行邁向成功之路專題講座暨簽訂策略聯盟活動,相信內容一樣精采激勵人心,延續去年的成功經驗,再次邀請三位成功企業家分享了個人成功的經驗和企業經營的觀點,並探討了如何邁向成功之路。而企業簽訂策略聯盟活動,推動產學攜手合作提升師生專業能力,共同打造新世代產學合作模式,建立更加緊密的產學連結,提供學生更多元的實習機會。此次簽訂策略聯盟將是一個新的開端,企業界以自身的產品和技術為基礎,與澎湖海事共同探索產學合作的新模式,開創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型態,提升學校的產業鏈結及競爭力。

 

澎水顏嘉禾校長自上任以來,不忘照顧澎湖子弟之初心,積極為學校爭取教學資源,本年度再次邀請優秀企業家分享成功歷程及經驗。嘉禾校長表示,目前學校師生正面臨大環境急速的變遷與發展,在教育現場亦需與時俱進,將108課綱的理念融入教學中,期盼透過與企業的緊密結合,不斷吸收新知,強化並深耕產學攜手合作,培育出新世代所需的多元能力與素養,成為具備全球競爭力的專業人才。本次活動不僅提供了師生們豐富的學習和交流機會,藉由名人現身分享個人經驗引領學生邁向成功之路的方向。日後學校期許透過辦理類似的活動,為學生和企業家們創造更多的學習和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找到不可能的可能,成為明日之星發光發熱。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