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送役男入營澎湖軍友站關懷叮嚀

(記者李復源報導)3/20日澎湖地區雖然僅有一名役男入營,軍人服務站站長何中南仍不忘服務役男的精神,上午偕同澎湖縣政府民政處藍科員及馬公役政人員於澎湖機場,歡送海軍艦艇兵059梯次軍事訓練入伍役男赴高雄左營新訓中心接受訓練,進行一對一溝通說明,讓陪同役男的親友安心。

 

澎湖縣軍人服務站何中南站長提醒役男服役期間有任何問題可就近洽詢各地軍人服務站尋求協助;同時,也希望役男在受訓期間遵守軍紀營規,鍛鍊體格、結交軍中益友,留下人生難能可貴的回憶,為將來邁入社會留下良好基礎。

 

何中南站長特別叮嚀役男完成報到後,需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並將連上長官姓名、連絡電話提供給家人,以防詐騙情事發生;另將入伍前身體狀況如實向幹部說明,以減少訓練傷害。最後,祝福役男努力學習,接受磨練,並能平安結訓返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