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航海王主題場次公布

 

國際煙火團隊加入花火節施放陣容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202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與航海王動畫25週年合作,日前澎湖縣政府公布活動日期,將辦理418425兩場試放場,接續自52開幕至730閉幕,期間5月、6月為每週一、四辦理,7月則為每週二辦理,另外還有61七美、615望安以及728吉貝等三場離島場,總計27場活動,縣府宣佈今年花火節無人機秀將全部以航海王動畫為主題。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說明,今年花火節每場活動都將安排10分鐘煙火秀,52開幕至730閉幕期間,每場都將安排航海王主題無人機燈光秀搭配煙火秀演出,開幕及閉幕還加碼安排航海王動漫音樂會,邀請交響樂團以及國內知名動漫歌手演出。

 

418425兩場試放場,安排10分鐘花火秀,眾人期待的無人機秀將在52開幕當天正式升空,此外花火活動期間縣府也特別邀請來自五個國際煙火團隊前來澎湖施放煙火,分別為513煙火秀將由捷克施放、63為法國隊施放、624為奧地利隊施放、72為義大利隊施放、716馬來西亞隊施放,每個國際團隊皆是拿過國際獎項的專業煙火團隊,將為今年花火節創造更加精彩絢麗的煙火秀。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日前因預算核定引發業者及民眾對於今年澎湖花火節的擔憂,縣府也持續接到民眾詢問花火節是否舉辦,在澎湖縣議會的支持下,花火節經費已經通過無虞,今年花火節也將如期舉辦,縣府正緊鑼密鼓籌備中,也請大家持續關注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掌握澎湖花火節第一手消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