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506
記者陳猛 - 地方人物誌 | 2015-08-19 | 人氣:506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澎湖縣水產種苗繁殖場長張國亮調任水試所澎湖海洋生物研究中心副研究員,場長職務由農漁局漁業輔導科技士陳銓汶調升,並於8月17日走馬上任。縣長陳光復表示,用人唯才、適才適所,期勉新任陳場長發揮所長,強化海洋資源復育,維護海洋資源永續不息。

 

陳銓汶,65年次,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水產養殖研究所碩士畢業,89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水產養殖技師及格,曾任本縣水產種苗繁殖場技佐、技士、農漁局技士。因具水產養殖專業,獲陳光復拔擢委以重任。

 

張國亮於93年2月20日承任水產種苗繁殖場場長,迄今11年6個月,陳縣長感謝張國亮在這段服務期間致力於水產種苗生產放流和養殖實驗推廣,提升澎湖沿海養殖業產值,在多項繁養殖工作成果豐碩,肯定他為海洋資源復育的付出與貢獻,也期待他在新的工作崗位上,繼續為澎湖海洋資源貢獻心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